close

image

千巧谷是一直到去年有雲林的朋友跟我介紹到

才讓我真正認識這家有販售多樣烘焙甜點的牧場

到了上個月家人剛好有看到訂購消息

就一口氣訂了兩種口味的乳酪蛋糕

image

必須說他們家的乳酪蛋糕

拿在手上極為有份量

(像這樣拿太久可能手腕會斷😆)

image

外觀給我的印象分非常高分💯

有點像魔法書的小冊子📖

看起來超可愛ʕ•ᴥ•ʔ

image

蛋糕外層有薄薄的紙

而且密封得很確實

把蛋糕保護得好好的👍

image

image

鮮奶乳酪蛋糕 

乳酪蛋糕們需冷凍保存

食用前退冰15分鐘左右就可以享用了~

但通常我沒辦法等待那麼久

就會把所有要吃的份量切分

要吃的時候掰斷就可以吃了(牙齒要小心⚠️)

鮮奶口味的奶香味蠻濃郁

主要都是滑順的乳酪蛋糕組成

最接近下方的下層有一點點的海綿蛋糕體

覺得這個想法吃起來有增添層次 還不錯👍

而且海綿蛋糕的部分也不會過乾

image

image

芋頭乳酪蛋糕

芋頭清清淡淡

但整個蛋糕的本體都很芋頭

乳酪的部分吃起來比較沒有存在感

口感有點鬆 可能芋頭成分比較多

吃得到非常細小的芋頭塊

退冰不久吃的話會覺得有點像芋冰

切的時候也蠻容易碎掉的😖

image

切片下來的分層會更明顯喔~~

整體心得

整體表現一般 不會覺得不好吃

但也不會特別想再買第二次

之前吃過台中日出的乳酪蛋糕

比起來這兩款就遜色蠻多的

但論整體觀感的話會覺得店家還是蠻用心

品嚐日期 2021/08/27(五)

回購率 🌟🌟🌟

店家資訊

千巧谷

Facebook

Instagram

Google Maps

客服信箱:chanchauku@gmail.com

地址 637雲林縣崙背鄉東興路182之32號

營業時間 09:00-19:00 (六日09:00-20:00)

聯絡電話 05-696-9845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商品目錄 

蛋糕禮盒 餅乾禮盒目錄圖(圖片源自官網)

宅配DM-背面 (1)

歡迎在各個平台關注我 

Instagram  FB粉絲專頁 Facebook  Google評論 

arrow
arrow

    麻糬陳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